Wednesday, May 27, 2009













哈哈!!!!!
我考完试咯!!!!!今天可以一次过post完考试时候的照片上来......
那天我们考seni.....要画画叻......
都我来说ok的~~~你看我画完的时候....
很整齐吧......
我有拍下来叻......
第一张....莉薇的....









然后我的.....
Ck的.....
伟业的.... 因为不懂为什么....
照片都是倒转的....
薏羚的.....
家华的.....
他跟我们的画不同.....
这是嘉豪的......
就这样我们就把画交上去咯......
哈哈!!!!!!
其实全部都画得不错.....
下个星期放假咯!!!!
超级开心的!!!!!!
假期愉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