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至少也要更新一下嘛~

哈哈!!!!!
很久没更新啦~
因为哦~
都没什么事发生~
过了这个星期我就会有很多东西写得啦~><
最近就是考试...考试.....
时间还是要过~
我这次考试很厉害叻~
不读书还追韩剧~Ahhahaha!!!!
因为Bigbang的关系~
Crazy!Crazy!Crazy!
他们都说我就来每天Bigbang~Bigbang~到傻了~
哈哈哈!!!!!
我现在写Blog也在听Bigbang的Haru Haru叻~
.........
真的很好听!去听~去听啦~
看埋Mv更好~很有意思~So SAD....
追戏....就是《IRIS》咯~
Wakaka~
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看得T.O.P!!!Bigbang-Rapper~
他在戏里当杀手叻~
我觉得他很靓仔~
可是有些人觉得他很KEK水~
我不懂为什么啦~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他~我觉得他很坏哦~
一眼看下去就觉得是坏男人~有时又会很....不懂怎么说??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贪新忘旧哦!!!
我还是最爱佑佑~Evan Yo~
不知不觉他都已经入伍很久了~
都很久了~快出来了吧~
等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