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给特别的他~家华惊喜生日派对!!!

哈哈!!!!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不是我的生日~
在家华生日前...我们为了给他惊喜,偷偷的安排~
叫所有的朋友出席~讨论这个讨论那个~
哈哈!!!的确很费心思~
Don't Care ar~
因为这个人是家华嘛~
到04/06早上这天~
我们的寿星仔还是一无所知~我只是在Facebook留言给他~
然后自己post status写些....
[特别的日子~不同的地方~多多的人群~惊惊喜喜的事~给特别的你~]
哈哈!!!!为了不给他知道!
然后开心的事情要发生啦~
我们就在SMK Kepong Ulu那里的50台BBQ!
Erm...我大概整8.30才到那里~
我应该写得完有谁出席的~可是不是很多人啦~
这全部一定有的!Ah Eng,Ck,伟业,俊威,书丰,贤婷,Pikachu,俊康~
因为东西全都是他们负责~
然后....有奕汉,鸡蛋,建华,伟杰,Bulu,文祥,文彬,Chris,Randy,成坤,Ck的弟弟,还有伟业的秀萍和依伶~
全部到的时候都没向家华说生日快乐~
而且他自己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过后人都差不多到完啦~
我们就准备!
叫建华带家华到处走一走~我们就准备拿蛋糕!生日卡!灯光!Camera!
准备好了!我们就Call建华带家华回来~
家华一上楼梯就关灯!
生日歌唱起!Happy Birthday To You~x4
Opps!
Randy乱喷香槟!!!
送上生日卡!
我们只见家华傻到呆着~
哈哈哈!!!你有感动到吧~
家华在看着生日卡的时候.....Ah Eng把蛋糕砸在家华的脸上...掉在地上....
瞬间停止N秒......==
开战廖!!!!GOD!!!
玩到全部好像那蛋糕当Shampoo来洗头~
那个伟业最厉害的整头都是Cream!我们还说他~这么你的发胶酱油得??
哈哈哈哈!!!!我,Ck,贤婷和Randy就坐着看~Hehehehe~(走过去的话,很危险.....)
然后~都没有停过~
伟业和鸡蛋这两个人一直玩来玩去~那伟业的裤子还给鸡蛋脱了一半....Haiz...(我们的眼睛....)
玩了你又玩他~
过后Ah Eng他们拿劲辣Sushi出来~他们给家华吃先~应该很辣吧~我没吃....
然后那个伟业追着Ck的弟弟,叫他吃~两人就跑!跑跑跑!
出意外...Ck的弟弟整个一人掉下台...场面冷静....还好没事~
全部都在烧东西啦~
我们几个就拍照~我啦~贤婷,Ck,Pikachu,Randy~
拍了很多照片~
又听到声啦....又是那几个~
他们拿那些Satay酱,辣椒酱什么都Mix在一起!然后洒在人家身上~
Wei到~
那个伟业玩到整身都是味道!难以形容啊~
Ah Eng他们全部都玩到衣服湿到完都脱衣服了~
他衣服都还不要脱![Hehehe...不是我要看啦~他不脱是因为秀萍在~]
过后我们吃Ck烧的Otak-Otak~蛮好吃得~
然后伟业又玩啦~他们是制造机会,用那杯Mix酱倒到伟业娥的眼睛~
拍下秀萍关心伟业的时光~
伟业....眼睛盲掉都可以~Hiaz...爱情的力量~^^
然后我,家华,俊威和书丰做在炉前边烧东西边聊天~
全部又开始玩啦!玩水气球~
然后全部到伟业家装了一颗颗的水气球出来~
本来要丢家华,然后家华讲丢俊康~
因为哦~俊康还是很干净~
全部丢他!!!哈哈哈!!!
然后我去扎他~E~你刚刚很"干"的哦~><
都十点多差不多十一点啦~俊威和我都打算回家了~
本来是俊威陪我走路回家的~
可是...过后我爸爸可以来载我~坐车回家啦~
我向大家道别~
我上车回家!
很开心叻~虽然我没有玩到好像他们酱Crazy啦~
可是好像考试前他们都没有玩到酱开心,酱Crazy了~
虽然这不是为我而开的Party,可是看到大家酱开心!!!我也很开心~
最后~
我知道最近有很多朋友生日~
嘉敏!Happy Birthday~
奕汉!Happy Birthday~
Jiven!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have a nice day~
我当然要在这里向你[家华]!


Birthday Flash / Graphic for MySpac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