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Melaka Trip With You All~

Melaka马六甲之旅~15/06
为什么我那么迟采写这篇文章.....因为电脑有些问题,没得上网~
所以我把打在电脑~带过.....
我直接说我那天的心情~一切发生的事物~
我很兴奋很开心!!!!今天已经到来了!!!!!
一~我好期待和我的姐妹们的旅行~
我们在From3那年去过Genting到现在.....我们一起去马六甲咯!!!!
二~就是整个巴士的同学我应该只认识1/4的同学而已~所以很紧张....
我一早八早就起来啦~刷洗梳....一切搞定!
我爸爸就在我到筱韵家~然后我就和筱韵一起到学校~
6点多啦~很多同学都来咯~
真的很多我不认识的....哈哈!!!!
不管啦~我们在校门口的Bus stop等....过后Bus来了~很美下这辆巴士~
我们上巴士啦~在巴士上全部都带着愉快的心情,说这些说那些的~我也是这样!><
我还自拍又抓筱韵和我一起合照~
我们从天黑等到到天亮~终于8点多我们出发啦~
有些人就开始睡觉大概是昨晚太兴奋睡不着吧~
有些就听Mp3~有些就开在巴士上开的电影~
愉快的旅行当然是配合愉快的旅途~
车上的印度同胞唱歌唱到~难以形容啊~
一个字~吵!(因为我想睡觉的)
10点多啦~我们到了目的地Zoo Melaka~
全部下车买了票进去啦~我们坐du du车....环绕动物园一圈~
12.30pm我们要回巴士了~去下一个地点~
三保宫~看一个井~我也不会解释啦~带过~
只是回巴士的时候~和Amanda差点上错Bus.....Fish到~只能傻笑.....
带过带过~
我们直接去红屋那里....都2点多了~
我们去鸡场街里的一个博物馆是说一位人物叫郑和的~
就看里面的历史而已~
看完啦~自由活动时间!!!!!
全部都兴奋起来!!!!是时候找吃的啦!!!!因为整个早上只是吃自己带的食物~
哈哈!!!!!
我们全部去找马六甲最出名的鸡粒饭!!!很饿~
我,小铟,瑞妮,葆芯,Amanda,筱韵还有林盛~我们7个人一起走~
到处拍照~搞笑的pose~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5点多了我们的Bus说6点在Mahkota Plaza附近Mc Donald等~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路程,途中遇到我们学校的学长Pengawas Ketua~
他看到我们说他迷路了~都不懂怎样回去~然后说....她跟着我们一起走~
路上和有说有笑得~他告诉我们这里的cendol很好吃!!!!
我们听到就傻了咯~我们没吃到~失望....
然后走到半路....我们不会走了....Oh No!!!然后问人....问问问....走走走....
结果我们走回来红屋这里!!!!!Ah!!!!
还看Siok Wei他们.....白走了....
我,小铟,Amanda还有林盛很气了!!!!我们说不要走啦!!!!我们要吃Cendol!!!!
教学张岱我们一起去吃!!!!哈哈!!!!
坐下叫cendol....Cendol到咯~第一口~
Wah!!!!!爽到~(全部都很幸福的表情,因为天气很热,口又渴)
哈哈!!!!很快就吃完啦~我们还是要找路回去~
在路上遇到依伶我们一起走吧~
我们到那个大炮那里全部冲上去!!!!来张合照吧~
好开心!!!!我们也边问路边走~终于看到Mc Donald啦!!!!
兴奋到想跳起来!!!我们进去Mc Donald坐着叫了Sundae Cone来吃~
等巴士~慢慢全部都找到来这里了~买了Mc Donald~Bus来了!!!我们就上Bus~
全部都热死了~一上到Bus就吹冷气~凉爽~
我们最后一个地点~就是陈金福~是专卖土产的~
每人都买得一包一包的~哈哈哈!!!!我也是~
在回家的旅途上~有些同学不懂是不是太开心了所以睡不着~有些同学应该是太累了所以睡觉~我也睡了一下下~
因为同学太High了~把我吵醒,可是没关系啦~
太High了啦!!!他们在巴士上唱K~还边唱边跳~好好笑哦~
然后到休息站有些都起来了~睡不着啦~
差不多要到家的路途~来个大合唱!!!!
Love Story~I Gotta Feeling~Fall For You~
我也跟着唱~哈哈!!!!又和他们合照~^^
很开心~在这个旅行我不止可以和我的姐妹们一起旅行~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他们很好~
回家了~还有林盛的陪伴~谢谢啦~
然后进了屋...吃了晚餐....在客厅坐坐~进房间啦~
只能说很累~躺在床上回想快乐的回忆~
再....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