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NS!再过不久我们就见面啦~

今天是我们93年的同学们最担心的时刻吧~
哈哈!!!!
个人对这件事情没什么担心~
因为我觉得被选中就去,没被选中就不用去~
我知道结果的时候,也蛮惊讶的~
没想到会中哦~
我的姐妹都已经有
Amanda~
Lay Khim~
Lei Ying~
Siok Wah~
Shao Jun~
我~
很多都有中叻~
可是不用紧!!!
因为我觉得那里应该很好玩的~
可是这就是我们人生中的考验!
而不是每个人都有哦~
所以我不会苦苦哀求不要去~
我会带着愉快和兴奋的心情去挑战它!!!!!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