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在我的心里你们是第二个亲人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我的糖果,难过极了...
感同身受的我很明白她为什么难过....
因为我知道失去家人的感受...
已经过了....我也不想再多说...
糖果~
I Miss Your Smile~
Miss Your Rabbit Teeth~
有一件事让我看清楚一个人~
虚伪!虚伪!再虚伪!
每次扮的楚楚可怜...
说一套做一套!失望极了....
一点都不喜欢...
Haiz....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好让时间把一切带过....
姐妹!你们很重要~就是我的第二个亲人!
有时我也觉得我们好像分化了~
经常在一起的才那几个...Sad...
很开心的事,最近虽然因为姐妹的事情感到伤心...
可是在班上也不差~
我觉得我有淑华,慧仪和少均这三朋友~
好好笑~我每天就在课室里哈哈大笑的!!!!
而且最近还看一部动漫《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好好笑的~
因为是广东话发音更好笑了!^^
她们让我对他的感觉变得越来越淡咯~
即使面对面~
都没那种渴望牵到他的手的感觉~
可是有时也会有感触啦~
好像昨天在一个蓝色屋顶,没有墙壁的建筑物~
记得我和他一起度过的时光~
然后今天....到一个地方....
看这宽阔的马路,一阵风吹来~
好凉哦~可是又勾起回忆~
太懦弱了...一阵风而已...
一个星期一次算很好了!
我会继续加油!
星期二!考试了!
很正常....都最后一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