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AhHahahaha!!!!!

Blog~Blog~Blog~Blog~Blog~
SoT廖~重复得打字!
我很久没写Blog咯~
因为考完试了!
我就追戏!
最近哦~迷上了SHINee叻~


这是他们的新专辑Lucifer!!!!
型到~
他们都好可爱哦~
加上我看他们的综艺节目'Hello Baby'!

Aiya!!!!
那小孩佑根好Cute哦~加上五位爸爸SHINee!

我特别喜欢钟铉!
不止帅~还很可爱~重要的是我很喜欢听他的声音!><
哈哈哈!!!!
~♥~♥~♥~♥~♥~♥~♥~♥~♥~♥~♥~♥~♥~♥~♥~♥~♥~♥~♥~♥~♥~♥~♥~♥~♥~♥~♥~♥~♥~♥~♥~♥~
还有一部叫《学生会长是女仆大人》很喜欢这部动漫~


很紧张下一集啊~
Arh!!!!!钓我瘾!!!!
~♥~♥~♥~♥~♥~♥~♥~♥~♥~♥~♥~♥~♥~♥~♥~♥~♥~♥~♥~♥~♥~♥~♥~♥~♥~♥~♥~♥~♥~♥~♥~♥~
最近在学校很快乐!没想他~
因为在班上抄完东西就看我的爱情小说~
是买的哦!不是我自己写的~
看一本书叫《那时不知我爱你》....
我觉得蛮好看的~
还有!我要澄清啦!我不是喜欢那个男生!
我欣赏他的笑容!
你们没有嘛~所以看别的男生咯~
这样就被你们讲我喜欢他~
Pek Cek了~
给你气死了!!!!![懂我在说谁的!]
~♥~♥~♥~♥~♥~♥~♥~♥~♥~♥~♥~♥~♥~♥~♥~♥~♥~♥~♥~♥~♥~♥~♥~♥~♥~♥~♥~♥~♥~♥~♥~♥~
对了!!!!!
明天我学校有义卖会哦!!!!!
记得来支持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