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 没什么... ]

最近一切都很好~
而且还弄蛋糕给糖果她们吃呢~
很成功哦!
第一次弄的~Marble Cake~
她们都说很好吃,有吃的人都说好吃~
就快飞上天堂了~哈哈哈!!!!
我和他一切平淡,简简单单的~
只是....某一日~
觉得自己过火了....
竟然还抱着希望,自己偷偷的暗爽~
默默的珍惜和他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小心触碰的感觉再不小心触碰!
过火了!踏过界线了...
可是我永远记得~
我想再有这样一天!我开始贪心了....
我每次都在争取和他一起的机会....
我没有New Target.....因为从未忘过你...
伪装自己有多快乐,都是戏码!
你也是....你每一刻都在伪装自己!
我们两个都一样....
现已经8月尾了...再两个月SPM了....
过了...我们彼此就不用在伪装了...
因为我自己会控制自己...
不去见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