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 特别元素才会送 ]

写这篇是因为有些感触...
给特别的知心朋友~[他懂得]
本来不打算写的...
可是今天和纤如聊到,有些感受想说出来....
我承认自己有些偏心...
因为不是每个朋友多收到我亲手做的生日卡...
甚至有些好姐妹都没有送....Sorry~
为什么我会送生日卡给他~
除了是男生以外~唯一的就是...
是我的异性知心朋友~
我们之间很多东西聊~聊什么都有~
彼此的秘密还是互相分享的~
有时我觉得他懂我的秘密,比我姐妹懂得多~
因为我们曾经是爱情的失败者....同病相怜....
所以那种心痛的感觉是彼此都懂~是很辛苦的...
送上生日卡~
我在生日卡也写了鼓励的话~
因为我们两个都在努力养伤!!!!
彼此鼓励!支持!关心!问候!
我对他鼓励的话....
>>>>你的眼泪不会让她无助....
>>>>我知道你为爱忍辱....
>>>>你努力学习宽恕...接受那事实...
>>>>时间会冲淡一切....
>>>>因为我们在你身边...
>>>>支持你!关心你!
>>>>加油!!!
我只能说这些~
因为我也好不到去哪里~
我也在疗伤中....
要把那些感觉忘得一干二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