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Carnival Day At My School [ SMKTE ] !!!!

啊~~~~~
难得我连星期六都会早起来~
因为今天是我校(SMKTE)举办义卖会!!!!!
身为学校的一分子~又是最后一年~
当然....要出席啦!!!!
很多同学都有出席哦~
我们筱韵,糖果,小铟,Amanda,仲慈,丽琴,俐凘,家俊,景怡和景怡妹妹~
唯有子顺没来~可怜的在家....><
最热闹的应该是摆摊的学会吧~
一边走来走去一边HOT SALE他们的东西~
Good Job!!!!!
当然我也支持一下的~
我帮糖果买Orange juice~
帮纤如买Jelly~
吃爽啦~
还有支持小铟!
看电影~The A-Team~
到处走咯~这里玩了又到那里玩~
跟俊康抢扇子~可是失败了....
拍拍照~
我妹妹还和她的朋友一起来支持支持呢~
说真的我还看蛮多家长来~
我也看到我的表哥有来哦~
还打个招呼!除了这样....
我看想看的人~
[黑黑的]我给他的花名~
没想到还可以看到他~
阳光的笑容!只有这一点才能吸引我~
[黑领带]也有去~
很开心!!!!!!>,<
那个俊伟流汗到好像水龙头酱~是因为跑马拉松~
找张tisu给他咯~
恭喜他!还拿第一名呢~
唯一没做到的就是.....
我没跟伟业他们拍照叻.....
遗憾......=.=
过后去看戏~
看到没到一半跑出来了....
因为我觉得还好而已~
然后跟丽盈拍照~
我的第一次!给了她!!!!!
Arh!!!!!!!!!!
还有跟威扬,纤如和John拍照纪念~

回家~
永远记得2010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年所发生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