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Twilight-Eclipse.....♥



Wow!!!!!
我今天去看Twilight叻!!!!
和我妹妹~Amanda~Lay Khim~Lay Khim's sister~
去的过程我不讲啦!
讲我今到戏院开始~
进到戏院哦~因为有些不满我们后座的'3番'女生,我妹妹顶他们不顺~
所以我唯有跟我妹妹换位~换位的时候我狠狠的瞪那两个'3番'女生!!!
过后我就安安静静的观赏~
一开始就是男女主角出现的啦~上演浪漫的吻戏~
Wuhoo~Romantic so~
看看看~
我的Lovely出来了!JACOB BLACK!!!!
哎哟~我都偷笑一下~Hehehe~
褐色的皮肤@^@
坚实的身材@o@
黑黑的瞳孔@.@~
帅到~(很想抱着他)Crazy ing~
Aiyo~
这一部比上一部的还要好看~
因为这次Eward和Jacob很多对手戏~
两男为一女争风吃醋~还有很多搞笑场面~
Hahaha!!!!
我把我记得的对白写出来~
这幕是说Bella需要躲开吸血鬼的追杀,所以和Edward一起到最高的山顶~
这晚上遇到暴风雨,在山顶的Bella很很很冷~
身为吸血鬼的Edward不能给Bella一个温暖的拥抱~
于是Edward叫自己的情敌Jacob来到山顶~
三人在一个帐篷里~Bella立刻抱着体温超过100摄氏的Jacob~
Wah~我很喜欢看这一幕~
Jacob还告诉Bella很快就会变温暖了~可是Edward的眼神...
Jacob再说如果脱衣服的话会更快变暖~Edward生气了!
真是好笑~
其他的我就不说啦~
你们去看吧!!!!真的很好看!!!!
比上一部更好看!!!
看到尾声Jacob受伤了~So sad~还好没死掉~
真怕那结局是他死掉~
Eclipse!!!!!Eclipse!!!!!Eclipse!!!!!Eclipse!!!!!
Eclipse!!!!!Eclipse!!!!!Eclipse!!!!!Eclipse!!!!!
I WANNA WATCH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