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观看《新月》的一天....

05/12/09....那天我的一班朋友去看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我一点半就到Jusco的Popular和大家集合~

然后我和小铟,丽琴她们趁早就买票先~

买到2.20pm的....算很好了还是后面~

哈哈!!!!

这部戏我期待了很久的啦!!!!终于可以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想看戏里面的Jacob~>.<

我们买了八张票~

很长吧~跟小铟的身高一样的叻~
哈哈!!!!
其实是我拿角度啦~
然后我们又下回去Popular等大家来~
全部到咯~
除了Rabbit Teng还有俐澌还没到...
过后她们在差不多最后一秒才到~
还好大家都准时进场~
进去啦~
就....就....看电影咯!!!!
我和Amanda很奇怪的就是,为什么男女主角一接吻就有人在笑啊??
很没有feel的咯....是很浪漫的嘛~
有什么好笑叻~
看完啦~
本人觉得好看可是又觉得很闷....不懂怎么说才好~
哈哈!!!!我的feel觉得好就觉得好啦~
然后里面的Jacob真的超靓仔的咯!!!!
尤其是他剪短了头发过后~
哗!!!很man~很型~


我就是期待他剪了头发那一幕而已!!!!
哈哈!!!!
我们看完了就去吃东西~
为筱韵很饿!!!!哈哈!!!!
然后我们就从Jusco那里走到去甜品哥哥那里附近...
都还没走到那里大家都已经走到饿了~
哈哈!!!
然后过了N小时~~~~~
夸张~
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到了QQ BBQ Steamboat那里....
我们说了多少个人吃找了位子,就全部自动自发去拿料了!!!!
哈哈!!!饿得真苦啊~~
然后大家开动啦!!!
大家都在....吃!吃!吃!!!!

她们在煎什么??

就是这些啦!!!! 是不是在吞口水叻~Hehe...
哈哈!!!!看到吗??
因为阿Tong没有吃所以就做阿四!
帮我们这些大小姐倒茶加冰!!!
哈哈!!!!
吃完啦!!!8个人吃了RM168.20~
是OK的~一个人RM20....
然后我们要回家了....
全部就走到Carfour等家长来载~
在等的期间~
因为小铟和Rabbit Teng两个人得空没事做....
去玩电梯~她们真无聊啊!!!可是很可爱啦~
哈哈!!!
她们还没下来我爸爸就来了...
所以我就和俐澌,筱韵ByeBye了~
就上车啦!!!
这样我又玩了一天~看了一场戏~
现在只是期待12月31号那天吧~
因为我们有可能去The Curve countdown!!!
Ya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