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不知做什么好??

最近都常在家~
因为我没钱出街啦~
Haiz....
这个星期过得还好的....
我表弟来我家过夜了几天....
就只是对着电脑....
想了想~快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以前还会自己想长大后该做些什么?
做广告设计还是做服装设计?
可是我选广告设计啦~
可是到了现在....
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
大家都在忙假期着补习,我就呆在家里的空得要死~
感觉我的目标好像很远....
可是时间过得很快....不懂该从哪里开始做起才是对的....
我不懂我表达的方式,你们明白吗?可是没关系~
对了!!!!19/12/09这天是我的朋友莉薇的生日~
我在我的blog里祝福她~
我觉得我自己很坏叻~因为她每次约我出去我都一定放飞机....
很惭愧一下....
可是她没怪我~莉薇~
你最好啦!!!!!
哈哈!!!
我知道你在你的感情生活很烦恼....
愿你把你的烦恼抛开吧~
和你最爱的音乐相爱!!!!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最近我又有灵感了!!!
我写一首歌...
这首歌是我写过得很多歌里的最少字的歌~
哈哈!!!而且还是在很特别的环境下写的....
最近不是都下雨吗??
这首歌不是我淋着雨写的哦~ [我很废哦~]

哈哈!!!!
是我家停着电的时候写的啦~
我很佩服我自己,因为我连停电的时候都能写歌~
哈哈!!!!我不啰嗦了~
我把我的作品写出来~


看 窗外的树摇摆
看着你的背影不禁地笑起来
这一刻是幸福的
却很短暂
一丝丝的痛苦 悲伤
与你分开
你不会难过
一切都是我在为你付出
那笨得我
只为你流眼泪
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在乎你对我好不好
相不相信我
我宁愿
写了出来~好不好?我不知道....
只是想给大家分享而已~
冬至和Christmas快到啦!!!!
祝大家吃到最好吃和最温馨的汤圆~
还有Christmas收到想要的礼物!!!!有的情人当然是要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渡过吧~
哈哈!!!
祝大家冬至快乐!!!
And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