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ew Year Eve~Bye~2009!

Happy New Year!!!!


哈哈!!!!我一定也有去Countdown的~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希望每一年都是这样!!!!
New Year Eve那天呢~
我们就到Green Apple吃扒~
谁有出席呢?
有....
小铟,糖果,筱韵,Amanda,丽琴还有我的妹妹弟弟~
去到那里当然就是聊天先啦!!!
过后我们就点餐~
不久....丽琴的韩国香柚茶先来~
我就先拍起来啦!!!!
摆得很美的...两片lemon~
过后到小铟的西瓜汁!!!!

来到这里还要喝西瓜汁!!!被她气死啦~><
所以拍她!!!!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Amanda拿东西出来~
就是我们的手信啦!!!
哈哈!!!在Sarawak买的~
这是我的~虽然在这里也可以买到....
可是这个不同哦~
因为除了坐飞机回来的...还是Amanda的心意呢~

Amanda给我的时候还说你会喜欢的...
你了解我啦!!!! xD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手信~ Colour很美叻~
哈哈!!!这是我喝的!
香槟葡萄茉莉花茶~
很长的名字,可是从来没喝过....
过后到这位小姐啦~
如果有看我的blog的话,一定知道她是谁?
这次是她的照片出现在我的blog第二次!!!
她是我妹妹啦~
哈哈!!!这次她也有和我们一起庆祝~她那杯好像很好喝哦~
叫什么名堂?
蓝莓香草冰~

猜猜是谁?
我们的靓女~Amanda!!!!
和东西都那么优雅~
她的饮料叫香槟葡萄冰沙~
然后小铟的意大利面很快来咯!
我弟弟的水都还没到叻~ 过了不久我弟弟的水到了~
Latte冰沙~
那筱韵一直玩我弟弟说明明就是Chocolate来的啦!!!!
哈哈哈!!!!
我的鸡扒~
问到吗??
很香哦~
哈哈哈哈!!!!
筱韵还没上镜哦~
现在就上!
哈哈!!!!上镜了!!!!上镜了!!!!

我们的大餐~
吃完后~
然后我们就走到Station 1那里~
才八点多而已叻~
去到那里是很少人咯~
很美的位子!
坐中间的叻~
然后我们就玩卜克牌~
玩积木~

哈哈!!!!哗!!!!好想要跌了哦~
过后糖果的爸爸来了~
他就过去她爸爸那里陪她的弟弟妹妹们~
剩下我们...
继续玩~
现在有Live音乐会哦~
可是超差的....
我点的歌一首都不会唱!
就是《暗示》和《分分钟钟需要你》...
两手都不会!Haiz....
我们拍照~
过后我爸爸妈妈宝贝也来了!
我们大家就一起倒数!!!!
8 7 6 5 4 3 2 1!!!!Pop!!!
Happy New Year!!!!!
大家都在玩,看烟花!!!!
High啊!!!!
过后我们就拍一张全家福~
我们姐妹的全家福!!!
哈哈!!!!
Kelly~
我们拍了哦~
虽然是懵了一点~

我们的2009最后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所有的一切~
我要谢谢Sms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谢谢你们的心意~
在这2009年,是我人生中最具有丰富的回忆的一年~
因为在这一年我尝试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煮意大利面~
为了考试我很很努力的读书,背书!
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玩了很多我觉得很刺激的游戏~
交了很多的朋友~
这些我永远都忘不廖哦~
最开心就是还是拥有我的家人~
我的姐妹们~
Jellyfish,Rabbit,Hamster,Fish,Crab and Swam~
Love You All!!!!Muackz~
给特别的人~
祝你幸福!!!
最后说一句....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