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除夕

冬至除夕~
哈哈!!!
现在什么都不说!
就只说汤圆!!!
刚刚呢~
我就在搓汤圆啦~
因为妈妈开了粉,我就和我妹妹负责搓~
对我们来说其实很少而已~
因为除了家人,我一个人都可以吃很多很多!!!
我超爱吃汤圆的!!!!
所以辛苦一点去搓也无所谓~
哈哈!!!
这次我们只弄红色!白色!黄色!
以前没有弄黄色,因为一向来都是弄青色的~
今年弄黄色是我提议的!
因为我听很多老人家说啊~
冬至大过过年!!!所以最重要就是团圆!
所以我就说要弄黄色!
因为黄色的汤圆代表月亮,月亮是圆的~
圆的就代表团圆啦~
搓了不用一小时~
搓完啦!!!这盆是我搓的~
很圆吧~
哈哈!!!!

这盆就是我的没有煮菜天分妹妹搓得~
哈哈!!!
虽然是有大中小啦~
可是是圆的就好了!
最后大家~
冬至快乐!!!!团团圆圆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