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了~
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变了...什么都变了...
今天进到自己的班才知道我根本接受不到这个班...
因为里面的同学和他们差很远...
他们是会玩可是会上课,而现在的同学就只是顾着玩...
一点也不好...
我过不了我自己,之前还没开学时...
我都自己对自己说...没什么的~不同班而已嘛~
可是一进到课室就不同啦~
因为真的不是说没什么就没什么....
看到他们全部都在一起,这种感觉真的好像要哦~
我还很想掉眼泪...可是我不能掉...不能给任何人看到....
现在哭也没用了...
因为机会了...我错过了...
我一点都不开心,可是见到大家我还是笑笑的...
因为不想给他们看到...
现在想说的是...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很后悔为什么不努力!
还有...
情愿从未认识过你们...
因为你们给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我的Blog看来从现在开始很少更新了....

3 comments:

安婷 said...

加油吧!畢竟這有可能是我們在這學校的最后一年了,也是要面對SPM的一年。機會錯過了,沒關系。只要努力,成功就在不遠方!加油,永遠支持你!

JohnWoon said...

我跟你一样...所有的人事物都变了....变得很快....好想回去以前那样....haiz....

Veleng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安慰~
我回加油在我的学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