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原来我们都是爱情的失败者....

最近我把我烦恼揭开了...
我想知道的答案,我知道了....
真是让我惊讶...
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知道这件事过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两个都爱情的失败者....
真是两败俱伤....
替他伤心....
可是不能让他知道....
不懂他做了那件事情过后....
有没有滴下眼泪??
很想再问他....可是我怕他又在我面前掉泪....
看得很心痛....
柯有纶这首歌很适合我们《两败俱伤》....
发现原来(我)你也有脆弱的时候.....
发现原来你加我等于什么都没有....
发现不知到底还要走多久....
多久多久....
反正只是没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