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很少Update了...

哈哈!!!
大家知道为什么很少Update了吗??
一!
我在学校已经过得毫无意义了...
二!
我自从上了From5都忙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哈哈!!!
星期二和五...我就要去补习...
星期四和五...我又要帮忙看宝贝...
星期一到星期五...
就是读书咯!!!!
哈哈!!!
现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又要开档...
Haiz...
第一次觉得自己史上以来最忙的一年~
我的人变得好累哦~
大概我又有烦恼和学业的事情吧~
最近听着我偶像Evan Yo的《跳进我心里》!
是好听的咯!!!
哈哈!!!!
你们去听听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