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学一个星期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就好像我之前说的...
我读这个班真的很少东西写了...
我在学校的乐趣都少了~
过了几天我才知道,原来不止是我一个那么的孤单....
其实大家都变得很孤单了...
我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有一种Mood很爽!真的很想都每天拥有它~
这样就算永远都一个人也无所谓~
[ 秘密 ]
哈哈!!!秘密有时也能把朋友耍的团团转的!
今天就有一个朋友....丽琴!
哈哈!!!
因为我们都在说一个秘密,大家都知道只有她不知道~
然后...她一直问我咯~
她说:不可以酱自私的....他们全部都知道什么事只有我不知道....
其实你也是我的朋友!
最后我也有告诉她!
她表情就是给我睁大眼睛而已~
Haiz....如果之前骗不到你的话...就不叫秘密啦!!!
哈哈哈!!!!!
所以....没什么东西说了~
我相信大家都会永远守住你的好朋友的秘密吧~
Kaka!!!
我也相信他会守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