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01/05“看"第12届才华洋溢之新光耀眼Show Power~

11点我和妹妹一起到蒂沙会所~
支持第12届才华洋溢之新光耀眼Show Power!
哈哈!!!!我都想看我的朋友桢洋的演出啦~
我去拿票的时候~原来不同的人订票是不同位子不同颜色的~
哈哈!!!
因为我是向桢洋订票的~所以我的票是粉红色的!
就是最前面咯~><
太好啦!!!!
我和我妹妹坐下~
等他开始得一刻期间~
我先拍拍舞台~

我的票~还附送的CD~意见表~还有表演的内容~

第一部《咕噜咕噜的计谋》~

不久我就看到桢洋在台上咯~

还跳Sorry Sorry呢~有趣到~^^第二部《出入》~

第三部《杏福站》~

最后还另加一个表演~很好笑又伤心又很浪漫~

哈哈!!!!没看得朋友们是不懂我在说什么的啦~

结束啦~我们拿纸笔填意见表~

哈哈!!!!不告诉你们我填什么~><

可是我的留言是>>>继续加油!我会继续支持你们~

当然要合合照作个纪念嘛~

对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啦~

我和桢洋~

我妹妹和桢洋学长~

我想说说我看了的感受啦~

我觉得每一部都有不同的意思意义~

可是我个人最喜欢看《出入》~

尤其是在啊哒看回幸福快乐的日子时~

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是要珍惜的~

有感动到我~所以很棒!

加油吧!!!!

对了!!!!

对工作的朋友们说~

劳动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