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花生省魔术??

哈哈!!!!
我copy娱乐百分百的~
花生省魔术(发生什么事)~
最近觉得自己很忙...
一来我彻底的放下他,什么都不想~
只顾着自己的学业~
对我来说~
放下他对我来说是好的!!!^^
这个星期特别忙!
我从星期一到今天还是忙!
星期一开始我忙着为大家(我班上的同学)~
设计班服~哈哈!!!!
很有纪念的~
最后的决定就是用我设计的Cergas Logo!
Happy Happy~而且班上的同学都很合作哦~
马来人和印度人~除了有几个"芬兰"...
然后星期四就是我的好好好姐妹~

小铟的生日!!!!
我明天才在这里祝她~>,<

我还送一样东西给她呢~ 不能告诉你们要保密的哦~
哈哈!!!!
明天!我喜欢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