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Titanic铁达尼号

为什么我会写这标题.....
因为我最近看了这部电影来....
为什么我会现在才看....
因为以前小的时候,没有好好的观赏...
为什么知道了这部电影的大纲我也没有看,因为懒得去看...
直到现在...
我终于认认真真得把这部电影看完~
看得我好心酸....很难过....
这部电影是在说着一位大家闺秀和一位四处流浪的痞子邂逅在豪华美丽的《铁达尼号》~
男主角很帅~还是一位画家~叫....Jack Dawson
女主角很有气质~叫....Rose Dewitt Bukater
两人在《铁达尼号》相逢,女主角为了自己的幸福~
争取到底,不管假人有多反对,都坚持不和她讨厌的未婚夫结婚....
直到她到船的最后端准备自尽时,遇到Jack把她拉回上来~
就这样两人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两人在一起的时光是很浪漫的~快乐得~刺激得~
直到有一天晚上,《铁达尼号》撞上冰山,因为船里有五个船厂进水了....
无论做什么《铁达尼号》还是会在1小时内沉船....最多只有2个小时...
船上有2千2百人还不止呢~
Jack和Rose已经知道不对劲了....
过了几分钟,船开始沉了....船上的游客都慌张了~
每个人都在想办法逃生~
有的穿上救生衣,有的上了救生艇....之后的全都靠自己逃生....
2千2百人只有7百人上了救生艇....超过一半的人可能会白白的被浪卷走...活生生的冻死...
在人们逃亡的时候,我看了看已经开始落泪了....
不懂他们的心里在想什么??在想我们就快下地狱了吗??我们能成功逃生吗??
这是Rose和Jack想尽办法逃生~不会离开对方,也不会丢下对方....为他们的未来努力的逃生....
到了《铁达尼号》要沉没完了...在救生艇上的人眼睁睁的看着一艏豪华美丽的《铁达尼号》和船上的一千五百人掉进0度以下的海里~包括Jack和Rose~
在海上的人们等待着救生艇的到来~
Jack也带着Rose到一块浮板上,Jack就在海水里浸着陪伴着Rose一起等待救生员的获救~
在等待期间....Jack要Rose答应他,经过了那么关,我们都没死到现在还活着,我们一定不能放弃!要等到救生员来救我们!Jack这时知道自己撑得不久了....
也要Rose答应他,也要好好得活下去,结婚生子过着美好的生活~
Rose答应他....
过了一段时间....救生员来到游客落海的地方....
全都在海水被冻死了....救生员们来迟了...
Rose很开心,因为她看到救生艇了!他很兴奋得叫Jack!!!!
可是Jack没回应....因为Jack也和其他的游客一样在海上活生生的冻死了....
最后Rose没有因为Jack的死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坚强得活下来!
《铁达尼号》在1912年沉没,有一千五百人落海,有二十艏救生艇,可是只有一艏救生艇倒回来...
在一千五百人里只有六位生存着获救包括Rose在内...
后来....在救生艇上7百人....只有等待...等死...等着活命....等待宽恕....但永远等不到人家回来...
在Rose获救过后....她不再叫Rose Dewitt Bukater了....她改名叫Rose Daw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