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Happy Teacher Day!!!!

今天是教师节~
对我来说也有少少兴奋啦~
一来我要看表演~
二来我尊敬一下老师啦~
因为我都在这学校读了5年~
最后一年应该去一去吧~哈哈!!!
一早我们就在校园里集合~
我,薏羚和伟业~算最早呱....


然后开始啦~
男一排女一排~


唯一最乖的From5三位学生~

老师宣誓~


敢敢死~
在周会地点偷拍~
下课一下啦~
我们就到灯下要看节目的地方~Dewan...
等....


家华和伟业在演习当天的Talent Show现场~

很多同学了~臭伟业!!!我要Justtea!!!!
表演开始啦~
这学校的节目一定少不了....
马来舞~

老师们自唱自跳~

哈哈!!!我的级任老师也在里面叻~

才华学长和两位老师伴奏合唱曲~

还有Model Dance呢~

女生们跳Tik tok呢~接着跳《爱的主场秀》~
我弟弟的朋友~
跳Micheal Jackson的Smooth Criminal~
Geng啊~
印度舞~

哈哈!!!

我特别喜欢看那小弟弟跳~
不懂怎样说~
总之他跳到很Funny又有动感~

两位女生勇气可嘉!!!!

挑战周杰伦的《稻香》~
厉害!厉害!

哈哈!!!!最好笑就是这个表演啦~

学长学姐变老师,老师变学生~

还有的就是巡察员合唱团~
接下来这个就是怎么说呢~
应该像似我们华人的武术那种吧~
又刺激又暴力~

碎瓦片叻!!!!

你觉得啦~

Live Band Guitar~
这班马来男同学边弹边唱~
Affiq还唱Justin Bieber的One Time呢~

Koir~
他们唱You Rase Me Up和你们是我的星光~
不错哦~
我觉得~
这样就结束啦~
我也和我弟弟各自回家~
这天教师节虽然不关我的事~
可是去了才觉得原来我们学校有1 MALAYSI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