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Suprise!!!!!@@

Update!Update!!!!
今天来到咯~就是....
Ddepoohyan,Hamster Yan and 小铟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这是我赶了几天的作品~
还有心意啦~ 我们全部都有写上祝福哦~
最喜欢就是这个Love啦~
很美~
我生日你们也弄生日卡给就好啦~
因为我很想要~><
哈哈!!!!
本来还打算上个给小铟听呢~
可是她一定讲不要唱~
所以~
我在这里打歌词给你就好啦~
你要去听这首歌啊!!!!
大嘴巴《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这是一定要的
要的 爱的 想的 梦的 都会成真
Happy Birthday 买滴儿
祝福的歌 送给你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生日快乐 这是一定要的!
小铟很高兴认识你~
除了你....
还有你们!我的姐妹们~
我认识你们多多少少都有五年了~
有几个还不止呢~
我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