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第一次!!!!

Update!Update!!!!

哈哈!!!!终于Update...

13/3这天....

我一早八早就起来了...做了家务...

就准备10.30am出发到Kepong Sentral~

出席者有:小铟,糖果,Amanda,筱韵,我妹妹和我~

然后买票需要等火车的嘛~我们在等的期间一直讲讲讲~
然后要上火车时...看到一位婆婆拿着两袋重重的行李...

然后我们全部在说要不要去帮婆婆拿??

过后糖果第一个走,后我也走去...

帮婆婆拿行李...婆婆还很Paiseh叻~

其实我们每个都很有爱心~

只是没有酱多行李给我们拿~

筱韵她们就扶一扶婆婆~

哈哈!!!!出门就做好事~等下一定有很好的事情发生~

到站啦~婆婆也找到位子坐了....

我们下车....

进到Mid Valley~原来今天有Alice The Wonderfuland的布景~

很美~



然后我们到电影院~

一到!OH MY GOD!!!!

好长的龙尾吖!!!!

结果我们去看时间表All is sold out!!!!

Bang!!!!我的心情中了一枪....没得看了~

然后我们说去RedBox咯~

还好有别的节目~

我们拿Package的...总共是RM168~

算Ok啦~包吃包喝....

进房间我就和糖果自恋一下!

一下而已~
然后点歌~
我们就轰轰咧咧得唱《我爱他》!!!!




Hew Yan~
Amanda~
My sister~Hsan~

唱K特备~Hahaha~

糖果她们超喜欢《没那么简单》这首....

然后让她们唱啦~

唱到最后一首《喇舌》她们叫我跳Get it on那段哦~

才不要呐~

因为都是我们几个在枪Mic搞到Amanda不敢唱~

所以我点一首让Amanda开嗓!!!

就是....

Lady Gaga的Bad Romance!!!!

Gaga Wu La La~

哈哈!!!!Amanda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唱歌!!!!

过后哦~

大家越唱越High!!!!

到3.00点啦~自由餐开始全部飞出去拿东西吃...

只剩我,我妹妹和糖果~

我们三唱You Belong With Me和Tik Tok!!!

Don't Stop!Make It Pop!!!

哈哈!!!!她们回来啦~轮到我们~

全部拿了东西吃~

我们就边吃边听歌先~

吃完啦!!!!

疯狂的是即将发生!!!!OH MY GOD!!!!

因为我们点了Nobody和Sorry Sorry~

然后我们一起High!!!!那个臭小铟和筱韵还录起来!!!

因为她们叫我跳给她们看~

笑到~我自己也笑~

全部都疯了!!!!

我Over廖!!!!!!!!!

SorrySorry她们还要拍我不跳咯~

可是我们一唱到Sorry Sorry一定洗一洗手的~

哈哈!!!!!

这样就是我们的饭后运动~><

又到会慢歌啦~

有一首歌唱到很有Feel的咯~可是只有筱韵不会唱~

就是萧敬腾的《倒带》~

筱韵你要自我Update廖~Haha~

一唱唱唱~从2点唱到6点~

我们用方大同的《三人游》作结尾~

本来是Two Is Better Then One的啊!!!!

可是很开心啦~

我们就走人....走回去Mid Valley~

MEET美倩啦!!!!

找到她了~

原来她是跟她姐姐美欣还有她姐姐的男朋友(我们的学长)><还有一个小妹妹~

过后美倩跟我们一起走~

我们就到Alice The Wonderfuland大厅那里~

我们拍照行动开始!!!!

美倩可怜啦~他不知道我们原来变得那么Sot廖~

因为哦~只是拍照美倩都超不得空的~

Hehehe~美倩习惯就好~

可以到Facebook看哦~有两个Album~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486431484#!/album.php?aid=197636&id=712083884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486431484#!/album.php?aid=146839&id=1486431484

姐妹大合照!!!!

我和美倩~

然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打算要走的啦~

突然大门口有一位女生跑进来~

Alice~

她迷失了~她来到一个比她还高的蘑菇还遇见一只拿着怀表的兔子~

过后....故事我不懂这样讲啦~

因为她们在演舞台剧~很精彩~

总之去看就是啦!!!!极力推荐!!!!

看完了~我们带美倩去找回她的姐姐~

然后依依不舍的向她Say ByeBye~

我们就准备回家~到KTM....

一路都讲这个讲那个~Send Picture~

这样又回到来啦~一直给她们讲那个Nobody的Video~

Oh~~~~

我们各自回家~

这样又一天啦~虽然看不成电影只是坐在RedBox5个小时~

可是就已经觉得很好玩了~

看到美倩~你变了好多哦~

越来越淑女了~I Stay Single~

哈哈!!!!

为什么我这扁文章的标题不写Mid Valley....写第一次??

因为很多第一次!!!!

2010年我们一班姐妹正式出街~

我们第一次一起去Mid Valley~

Amanda的第一次献给我们~唱歌啦~

我妹妹第一次进K房~

4年后的13/3我们第一次和美倩一起!

我第一次在K房里跳Nobody给你们看~

很多第一次吧~

最好有第二次!!!!

可是哦~

那个Nobody就埋搞我啦~

轮到你们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