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对她来说是"最幸福的事"~

要你幸福!!!!
虽然照片Blur blur的~
可是有心意的一定会很!很!衷心的祝福他们~
我也没什么好说...
因为我只能去和她聚一聚聊聊天~
没得看着她开开乐乐,幸幸福福得出嫁~
因为我没去当姐妹~
......
Ck靠你们啦~加油!!!!
见到幸福的新娘兼姐妹~
当然要抓她拍照啊!!!幸福的她~幸福的我~
因为有她这个好朋友好姐妹~
哈哈!!!
这样的场面一定少不了很多转了校的~
没有在留学的朋友们啦~
我都会很想和她们合照作纪念~
欣儿和我~
很难得!!!因为我们每次说出来聚一聚都出不成~
现在终于看到你啦!!!!!><
第二位转校生~
丽莲~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是好到像姐妹那样~
可是我们至少也是从小学就认识到现在的好朋友~
我都两年没看过你了!!!

最幸福的事~当过你的天使~(唱歌)
很幸福!!!
因为两个相爱才叫幸福~
虽然我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可是我也希望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们~姐妹们~
都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