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开心就是啦~

又开学读书啦~
习惯了.....放假又开学~
可是也要珍惜一下啦~因为我是最后一年了~
开学有很多开心事哦~
Erm....第一件不能说....给自己爽爽就好了~
第二件就是我拿到明桦的幸福结婚照啦~超幸福得~
第三件...就是我想要的Math我终于靠自己的努力把它考好了~Pass~
第四件就是我们在Mid Valley唱K的短片~Nobody~Oh No!!!!
我们今天下课还在笑哦~我真的那天太Over啦~
然后~
假期中就有好朋友结婚已经写啦~
21/3就是我表哥(阿宝哥哥)的大儿子~宝贝的生日~ 就是他啦~
很可爱吧~
Happy Birthday~Bao B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