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眼睛.掉下的眼泪

很想很想哭!!!!
我每次伪装自己说自己放得下!
其实都在自欺欺人....
我每次叫John放弃...
那我呢??
我只会叫别人放弃,自己却放弃不到....
我觉得我比John还失败...
在大家的面前强颜欢笑....
在寂寞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快乐....
眼里看到的他,我装我没看到...
跟他说话的距离很近,可是真的真的很遥远....
看到他的照片,独自一人对着电脑荧幕哭...
我们真的连好朋友都很难做吗??
有话题聊的时候还算是朋友....
没话题聊的时候连陌生人都不是....
很后悔...很后悔之前做的确定....
明知道你已经在避开我,我还是傻傻的冲个头过去!
很恨我自己!!!!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弱!
谁可以救我??告诉我....我不知道怎么做了....
当初的我有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可是我到今时今日都没有那股勇气忘掉他.....

4 comments:

Cassiopeia君 said...

有时所谓的勇气会让人后悔的....
不过我佩服你的勇气!
这是你初恋呀???!!!
忘了他多可惜...==|||

Veleng said...

算是吧~
勇气真的有时会让人后悔...

JoHnWoOn said...

我跟你半斤八两罢了...=(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

haiz.....haha最近的我都忙着课外活动,没什么时间想她了=)
这...很好....=(


她星期三生日....我做了一个MMS,不懂要不要send给她....=(

Veleng said...

我们明天再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