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四月的开始~(很多人生日哦~)

三月就这样过了~
最近我很多朋友生日叻~
Erm....我想想啊~
对!第一个就是我的小学朋友~政扬~
第二个呢~
就是我的姐妹~俐澌~
哈哈!!!!我们有帮她庆祝噢~
我就一大早在为一张卡跑上跑下~
可是无所谓啦~
要有心意啊~
就是这张卡啦~
全都签完名!谢谢签名的朋友们哦~
俐澌收到一定很开心~
家俊还负责买蛋糕呢~
Secret Recipe的Mango Cake~
Thanks La~阿四~
哈哈!!!!
很开心啦~正式帮俐澌庆祝生日~
我觉得我很Blur叻~
我说要唱歌给她听....我没唱到就回班叻~
Aiyo~
隔一天唱给她听就没有酱有Feel廖~
不过在这庆祝过程中....我只是很奇怪一些事情而已~
不懂怎么说~
3月的最后一天就要过啦~
我也知道4月很多人生日~
可是我不要说先~
也不要祝福先~
等下一个文章吧~
先给这两位朋友祝福先~

政扬~Happy Birthday~
Be Happy Stay Handsome Ar~^^
My Sister~Li Shi~
You always Happy~Stay Leng Nui~
I Love You~Muackz~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