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Big~Big~Big~BigBang!!!

哈哈!!!!
我在唱歌啦~
最近我觉得自己患上“韩”风了~
因为哦~
我一听歌就先听韩国歌~
可能爱上他们的旋律~超High!有Feel!!!
而且我还迷上了一个组合~

Bigbang!!!!哇~
我觉得里面的T.O.P很Leng Zai咯~
Aiyo~Crazy ing!!!!!
我就介绍几首给你们~
你们去听听吧~
先说Bigbang的~
有:Gara Gara Go!!!!,Wedding Dress,Number 1,Lollipop Part2,Heartbeaker~
然后~
有...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
4 Minute-Change
Girl Generation-Run Devil Run
2NEI-I Don't Care

Erm....还有我妹妹偏爱的SHINee~
他们的也不错哦~
有:Ring Dong Dong,Stand By Me,Reply,JoJo,Amigo~
还有!!!!
但然是少不了
Wonder GirlsNobody
啦!!!!
不然怎样!中英韩版的都听一次看~
也不错哦~
就是这些音乐让我~
开始忘了去想他~
很好的方式!
所以我要Change!Change!Change!Change!Change!
我有唱歌了~
哈哈!!!!
Bye Bye~

2 comments:

Cassiopeia君 said...

我再介绍你一首
EPIK HIGH 的 RUN
算是嘻哈的~
不错下

Veleng said...

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