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扫墓祭~

又Update~
哈哈哈!!!!
因为哦~我星期日又要去扫墓~
我爸爸为了要更好的路程~
向他老板借~
这辆Land Rover 110~
我弟弟是配角~
><
我觉得很型咯~
以后有机会我也会买这样的车~
因为我爸爸家的时候,很多车都不敢靠近叻~
哈哈哈!!!!
扫墓这天~
我们一家人天都还没亮就起来了~
4点多酱啦~
我们就出发和亲戚们集合~
我的早餐~
叉烧包!!!!
我不是很爱吃叉烧包~(唱歌)
我第一次去扫墓时下雨的咯~
虽然不是很大雨~
绵绵细雨~
可能上天在哀悼所有的往生者~
或者...
可怜我们扫墓还要被雨淋~
哈哈!!!!
雨后会有好景象~
太阳公公出来的时候~
还带彩虹出来走一走~
我很久都没看到彩虹了!!
很美~
我们一个又一去拜拜~
差不多9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这样有一个很有意义的早上~
生活也变得充足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