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Merentas Desa At SMKTE~我们成功了!!!!

我终于Update了~
我很迟才写叻~
24/4这天我们学校举行马拉松~
我们为回忆....最后一年的回忆就去参加这个马拉松~
我的姐妹们也有跑哦~Rabbit Teng,Amanda,DdepoohyanAnd Me~
My Sport Look~
8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我和薏羚都差不多在一起~
慢慢得俊威,伟业,家华他们慢慢跑上来了!!!
太快了吧~
过后Ah Eng也跑上来了~
剩下文杰还在后面~
我们三个人....我,薏羚,Ah Eng~
一边走一边玩~
Ah Eng还开歌唱歌叻~
So Maybe It True~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破音到~God!!!哈哈!!!
慢慢得我们跑到终点啦~
什么都没拿到.....
可是有你们的欢呼声~^^
俊威和伟业都有拿奖哦~
家华还差一点点~
Haiz....
Amanda她们更快已经在那里坐着了~
我弟弟也有跑~可是比我还要慢回来~
过后文杰跑回来了!!!!
他一回来就播他最爱听的歌《Gee》~
哈哈!!!!在给他鼓励吧~
可是很有成就感~因为不管多辛苦我们都把它跑完!
成功的背后就一大堆的汗水~
可是这些汗水会令你很开心~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