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没事做~^^

你送的礼物....是不是一场劫....
哈哈!!!
唱起歌来~
我很想唱歌叻~可是我的喉咙.....T.T
不讲我的喉咙了....
最近在学校都没什么事情发生...有~也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Hehe~
家华说我们朋友要做一件衣服~
作纪念哦~也不错的~
所以我也有份咯~
而且....还要我帮忙设计图案叻~
不过还好俊威也是要帮忙想~
哈哈!!!!
最近没什么歌听叻~
听来听去就只有几首歌....
SHE的《你不会》和《少了一个人》~
还有Justin Bieber Feat. Sean Kingtson的Eenie Meenie~
你们也去听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