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Sick jor lo....

Haiz...
我这个豆腐渣...
又生病了...我变得很弱了....
而且生病很辛苦!!!!
大家切记!记得要喝多多水哦!!!
我已经两天没去学校了~
不懂你们想念我吗??
哈哈!!!对了!
小铟~我知道你想念我啦~><
哈哈!!!我很开心~
还有~
不懂我几天没去学校,他会偶尔想起我吗??
会问我为什么没来上课吗??
好像知道他想什么哦~
Miss School o~
没有人会Miss School的咯!有我不懂啦~
哈哈!!!
很多人Miss School~不是Miss上课的时光~
而是Miss下课,放学的时光~
我个人很爱玩~
这几天在家里....
我快闷到发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