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写Blog~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每次写Blog我都一定边写Blog边做别的事情~
一个人对这电脑,我就会想到很多事~
我觉得最近我们姐妹都好像没聚在一起了~
为什么??
虽然说我们一天不见面都没什么~
我们早上都一定会遇见才那几分钟....
然后大家一起走回班,上楼梯的时候就一个一个说再见~
到下课....
以前的下课很热闹的~
因为大家会聚在一起,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甚至大家一起边说边笑~
很怀念哦~
虽然有时下课大家会很忙~
可是都忙到没的见面~
Sad咯~
真的很怀念~
很怀以前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玩玩~
一起说些有的没的~
你说我~我说你~
那些开心的话题~
偶尔还会我和你,你和我这样面对面聊心事~
这样的日子...就算我多想念我的那个“他”我都因为我的姐妹们而忘记他~
我不是在些什么~
我只是想说我的感受~发泄一下~
而且我知道你们都有看的Blog,面对面我又不懂怎样和你们说~
这样我就借Blogspot帮我表达~
Haha!!!!!
我永远都是Veleng Frog!!!!!
我早就认了~
因为这是我们之间的称呼~我们的代号~
爱你们~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