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用三分钟爱上一个人??

今天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爱一个人用三分钟就够了~
三分钟的恋爱??
怎样说呢??
一分钟用来认识对方....一分钟用来谈情说爱....一分钟用来亲亲....
我不懂...
可是我希望那"三分钟"换成"三辈子"或三千年...三万年...都无所谓~
一分一秒都在一起...一天都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爱他...
有这样的"三辈子"....
我就不用在这里发泄了....

崩溃了!!!
我终于忍受不到了....我终于伪装不到自己了....
我今天很失败!
我在朋友的面前哭了起来...可是我一直在忍住我的眼泪掉出来...
我在做什么!?
俐澌....对不起...
你一直问我怎么了??我都没回应...
因为我怕我回应你的时候,边哭边说....
如果这样的话...我就直接不想上课....离开学校....
回到班....我只扑在桌子上哭....小小声地哭...
一直控制自己的眼泪....知道放学我都不想看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