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9月之旅~

5/9/09星期六
我和大家到一间叫BBQ的地方吃东西....
本来只是我,薏羚,俊康,家华,文杰还有Ah Eng去的...
怎知六个人变成十二个人...
因为多了六个男生...
我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可是不会写他们的名....
Hehe...
哗!!!九个男生三个女生咯...我听到都傻了....
过后因为他们要求分开坐,所以就变了我,薏羚,家华,慧萍还有奕涵...
我们的食物~

过后我们一开盖....
哗!!!!一锅熟~
然后我们的大厨....奕涵~
然后家华就说我是偷吃的....
我就拍起来...
哈哈!!!

可是他也是大厨之一啦~
因为他们两个服务我,薏羚还有慧萍....

Hehe....^^
很有风度哦~

慧萍~

薏羚~
我~很丑哦~
然后吃吃下,家华叫我拍天上的月亮....

我就说今天的月亮很圆叻~
因为我拍到不美...
所以拿家华拍得....

他问我...那月亮是不是很像路灯...
有咯~因为真的又亮又圆....
希望那天迷路的人可以靠着这个又亮又圆的月亮,找到回家的路途.....
然后我们就没有join文杰他们,因为他们在BBQ那里坐着聊天...
我们就说去[原味]喝珍珠奶茶...
有我,慧萍,薏羚和家华....
本来奕涵有去的,可是他约了朋友去看戏....
我们叫Bulu驾车载我们去[原味]那里...
谢谢Bulu酱好人哦~
我超爱喝珍珠奶茶!!!!
所以也自恋起来,我最近很自恋哦~
这家店的奶茶很好喝叻!!!

慧萍和薏羚~

这本杂志好像很好看酱哦...

过后我们的奶茶来了!!!!

四杯~
我们又拍照啦~

慧萍和薏羚~


家华和我~

这是我喝得奶茶....
是珍珠冬瓜奶茶...很好喝~真的很好喝...过后我们还称赞那个老板....

老板很美叻~只是20岁而已叻....
我们称赞她的时候,她很害羞哦~
Hehe....
这样我们边聊边谈慢慢的过了快乐的时光~


第二天-6/9/09
我和家人一早就起来吃早餐....
后就和我姑姑一家人上云顶....
在路途中~

10点多我们就到了Genting....

我们就下车,到Resort的Lobby等Check In....
很多人哦~

我们在等Check In期间....

就到了The Coffee Bean里面坐着等....

我们的行李,两个家庭的行李....
我和我弟弟没事做就拍照咯~

我姑姑的儿子~Jentzen....

我和我家宝贝~

上到房间....

我忘了拍房间....

可是拍了我们买上来云顶的蛋糕~

因为我们要帮妈妈庆祝生日....

然后~

这是杯面...是用杯子装的面....

它的包装好像Mamee的包装哦~

把房间的东西拾好了...

我们就到First World那里.....

我姑姑和我弟弟他们到Indoor玩...

我就和我妈妈,爸爸,妹妹还有宝贝到外面吹冷风~

看人家玩这个~

然后我和我妹妹也有玩...

因为来到云顶也有玩一样东西嘛~

我们两个傻婆就上去玩,喊一喊!!!

爽啊!!!

哈哈!!!

然后我们去走走,在Giordano买的衣服.....买假的Donut...

Hehe....

宝贝看到我的Donut他要抢....

我给他啦~

他拿来咬,他以为可以吃的....

我的Donut~

然后我就拍在我们的房间一望出去的风景~
很美哦~

可是时间慢慢得过...

这个风景变成这样了....

什么都看不到~

晚上啦~

我们就到Resort的自由餐吃晚餐~

吃了很多哦~然后带宝贝去四周围玩....

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
去吃了31 ice-cream过后...
我和妹妹,弟弟自己走....
我们就走到Cloud 7那里....
我们拍照....

我妹妹和弟弟....

回到Hotel....
整12点了....
我们帮妈妈庆祝生日....因为妈妈7/9生日....
吹了蜡烛...切了蛋糕...
着蛋糕很好吃哦~Mochacino.....不会太甜....

因为忘了拍它的全像~

只拍到它被我们吃了的样子~
哈哈!!!
云顶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全部睡觉了,明天的早上大家收拾行李....
走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