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回去从前那该多好啊~

最近的blog都不懂些什么好...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和我班上的同学有点距离了...
现在在班上真的闷....
不过我唯一觉得Randy和Ck是在班聊天最多的....
也算好了....
那天我帮Randy绑头发~
哈哈!!!
因为他的头发不懂即使开始就没剪了....

我觉得Randy和Ck有来上课是最好的....

在班上的我话题少了...静静了...闷闷得....

真不喜欢这种feel~

《寂寞,好了》这首歌...

之前我是因为是我偶像唱得所以才说很好听....

因为之前我不曾认真听过...

最近在班上静了,没事做就听《寂寞,好了》这首歌....

慢慢得听...

其实这首歌很适合我的心情,因为寂寞....

另外...

我觉得他最近和我更陌生了....

真的很陌生,连说句话都好像要仔细去想想有没有说错....

很怪很怪....

我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在乎他对我的态度,我是放下了....

可是却又觉得自己还没放得下....

如果一切回去之前那该多好啊~

回去我没和他告白的时刻...这样我们才不会彼此都变了....

我们可能到现在还是好朋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