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aha~

原来我在这假期是很不得空的~

19/9
到Jusco看戏....《吓到笑》

20/9
到阿姨家吃火锅....

22/9
我家宝贝生日啦~
到PJ庆祝宝贝生日....

24/9
去买月饼的材料....
准备做月饼!!!

26/9
Ck,Elynn他们来我家做月饼....


这个假期也蛮好的~
我喜欢哦~
Hehe....
最近听着这首歌《Supermarket》曹格....
这首有少少sweet sweet那种feel哦~


Supermarket 超级市场
对对对 你说的全都对
我的动作常常容易让人误会
快用亲亲在我脸上签个名
让全宇宙都知道我是你的谁
越来越爱
早上都赖床的星期天
oh 爱
下午沙发上的电影院
爱黄昏牵着手地逛街聊天
爱夜晚咬耳朵地幸福缠绵
想当你隔壁家的
Supermarket
二十四小时都欢迎光临
幽默风趣无限量供应
任劳任怨都是特价品
想当你一个人的
Supermarket
你担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乐买一再送一
预定真爱保护无限期
谁对对对 你是真的很美
我的脑袋天马行空幻想你一堆
快用撒娇给我超级大任务
看我货真价实还是天花乱坠
我内心的那个小孩
会快快成长让你放心地依赖
很帅 很天才
给你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