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宝贝生日和制造中秋节来临前的作品~

哈哈!!!
我来这里分享我的事迹咯~
星期二早上22/9那天....
我当然一早八早爬起来啦~
因为要做家务嘛...T.T
然后12点多我和家人就去宝贝的家~
是我姑姑的家,因为我的宝生日!!!
宝贝~Ah bu ji~Happy Birthday~
Haha~
这些照片就是我们拿去宝贝家的食物~
很美吧~
去到那里....
我们已拿东西进厨房就看到一些婆婆级的antie们在帮忙~
然后我看到宝贝的礼物~


很多咯~
我又要!!!!
我回去1岁一定有很多~
Hehe...
宝贝的生日蛋糕~
是很可爱的~有宝贝照片的!!!
还是Secret Recipe的!!!
那么小就有Secret Recipe蛋糕~
他Daddy,Mummy几疼他~然后我就和我的表姐(Jooyce)聊天~
哈哈!!!
我们还自拍呢~
24/9制造中秋节来临前的作品~
今天出了做月饼还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
瀛兴!!!我还记得他的名字怎样写...
Hehe....
然后最开心的就是我在网上搜寻到蔡旻佑的歌!!!
不过只是两首....
《我的宝贝》还有《寂寞,好了》
我终于找到了!!!!
很开心咯!!!!
这是他的专辑封面~

然后慧萍来了~

可是Ck和凯诗还没来....
我就先拍个照先....
我们要做月饼的材料~
过后本来约定在1点做的月饼变成整3点才做....
Ck和凯诗都来了....
可是我还在做摄影师,因为我还没下场...
Haha!!!!

全部都很认真的样子~很多东西的桌子~
因为Ck有些私人原因啊~
就早一步先走了....
当然要拍照啊!!!
拍了一张~

Ck和凯诗~

差不多做完了....
我就和慧萍拍一张照片.....

我做的第一条鱼!!!

很美我很喜欢!!!

可是我把它送给凯诗..

因为她没有弄鱼....

然后我和凯诗拍照~

凯诗很可爱哦~

过后她还帮忙我洗东西~

凯诗你很好哦~

然后很累啊~

我在晚上就没什么事好写的....

就这样睡觉咯~

我很开心因为我认识多一位朋友....凯诗...

以前名字常常都在学校听过....可是未曾认识过....

哈哈!!!

我们在这制作月饼之记认识了~

不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