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假期的第二天~

19/09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
然后就一个人对着电脑,我知道我的偶像蔡旻佑快要出专辑了!!!
所以我就上网搜寻!!!
我搜寻到~
蔡旻佑的新歌《我的宝贝....
大家可以到这里听听哦~
找了我要的东西....
不久就到我要出街的时候啦!
换了衣服就走人咯~
这次是和Amanda,丽琴,筱韵还有我弟弟....
我们去看《吓到笑!!!
12点多我们就去Jusco然后直接去戏院买票先....
算很好了...我们还卖到中间的票可惜是在旁边的....


买了票我们就去吃午餐....

去那什么Uncle John Kompitiam吃东西....
要省钱啊~
这就是我的午餐...


烧面包和热蜂蜜lemon....
我的午餐很像早餐咯~


筱韵喝热白咖啡~
我又玩偷拍咯~

我弟弟~

然后2点咯~
我们就去戏院...
哗!!!满人啊!!!连买吃的都排队到门口那里....
过后就不要买吃的....
到我们进戏院放了...
Oh My God!!!
黑到什么都看不到...做盲侠咯~
哈哈!!!
很夸张叻~
我看那么多次戏,第一次看到整场满人哦~
这部戏真的是"吓到笑"咯~
哈哈!!!!
是很好笑又好看的~
我们看完了就准备要回家了...
我们就去了厕所然后拍些照片....
我和丽琴~
Amanda~她最近爱美咯~
因为...为了那个树....
哈哈!!!
很美了啦~
我也来自恋自恋下....

我就是我!!!

Veleng Fr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