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很喜欢这种心情哦~

我喜欢什么心情??
当然是愉快的心情啦!!!
这种心情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觉得不是什么....
我最近很多节目,除了和学校的朋友们出去,还和家人一起上Genting Highlands...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去Genting,可是好过在家里闷....
反正有公共假期....
哈哈!!!
在5/9到不懂哪里...??吃火锅....Hehe....
那天有我们班上的大佬(文杰),翻版Encore(Eng哥),康康(俊康),还有Elynn(薏羚)还有我自己....
还有一个人Ella(家华)可是只是maybe有去而已....
也无所谓...我本人有去就行啦!
哈哈!!!
在5/9吃了大餐回来...在6/9的早上我就要上Genting咯~
那天是和我家人还有我姑姑,姑丈,表弟还有我家的宝贝....
Hehe....
我打算去Genting半夜的时候去看Final Disination[应该是这样拼吧~].....
怎知还没去Genting就得到一个坏消息....
就是未满18岁不能进场看....
我超讨厌这样的,每次要看的戏....
都不够岁进场....==无奈
可是我打算去那里吹吹风,拍张照就足够了....
希望我出去玩的这几天都很开心!!!
这样我就满意了....
最近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很奇怪吧~那么久的戏还在看...
是因为我还没看过,最近看了觉得真的很好看....
比起我以前看的偶像剧好看多了....
尤其在欣怡因车祸流产那段,真的很可怜....
我看了都哭了起来....
真的很好看....
而且里面有一首歌也很好听...
就是元若蓝唱的...《半情歌》....
你的明天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
时间把习惯换了 伤口愈合
也撤销我再想你的资格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残念的 总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着一半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