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无聊无聊~

好久没打blogspot了....
很无聊啊~
尤其是今天....闲到爆~
因为很多人没去上课啊....
在班上就很闷咯....
只拿着电话听歌,写东西....
早知道就不去学校啦~
如果不是为了PD我才不去学校....
怎知去学校要上的课竟然perhimpunan!
气死我了!!!在地上坐了两节....屁股都痛哦~
闲!闲!闲!
星期六我要和筱韵,丽琴她们去Jusco看《吓到笑》...
哈哈!!!
我知道了一个让我很开心的事,就是我的偶像蔡旻佑!!!
会在20/09发他的个人第三张专辑!!!
超开心的可以听到他的新作品....
我还和他在facebook聊天叻....
超兴奋的!!!
我送他一幅画,他还说我画得很棒!!!
真的让我再度兴奋起来!!!
蔡旻佑!!!加油!!!
祝你专辑大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