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快脱难啦!!!!

哈哈!!!
我又来更新blog啦~
今天考P.Seni....所以我们就要画画咯~
这就是我的画啦~
是很丑的....
Haiz....
这堆就是交上去给老师的画....
文杰他们就玩这个....
我相信是男生的的话,就算没完也知道这是什么...
对!!!!
就是游戏王!!!!
这堆卡卖出去至少有百多块啊!!!!
然后我们拍照啦~
他是谁??
俊康咯!!!!
每次拍照都盖着脸的....
然后就是CK,我,家华啦~

Hehe....
Ck....


我咯~
伟业...
蛮Happy的....
我觉得这次画的画比上次还要好....
满意啦~
还有星期五一天我就考完试咯!!!!
我脱难啦!!!!!
哎哟~最近狂听卫兰的《心有不甘....
丁当的《亲人》还有俐澌的偶像卓文萱的《一秒也好》....
这几首都很好听....
最近看了一部戏叫《下一站,幸福》里面的剧情是不错的....
我蛮喜欢....你们有兴趣也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