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生日前夕~

很开心!!!!我生日快到了!!!
哈哈!!!
是很开心的咯~
因为除了今年在自己家办BBQ之外,还有我的好姐妹们陪我一起过~
虽然有些姐妹来不到,可是没关系因为你们有个人原因才不能来的~
所以...丽琴!别自责咯~家人最重要!
还有的就是俐澌肯来啦!终于肯来了~
因为我超希望你来的!你知道的~
哈哈!!!
在这几天我有一件事情很困扰的...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解决了~
我太看高自己的勇敢了!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才会安心....
心情越来越愉快啦!!!!这是我给我自己的礼物~
人开心就好了~有朋友就够了~还有家人~
对了!虽然生日还没到啊~
就已经有人给我祝福~
第一个就是小铟啦~我的姐妹~在facebook就留言给我了~
很温馨啊~
第二个就是小学同学政扬~很感动哦~
哈哈!!!
他记得叻!我的生日叻~多好啊!!!
证明还有很多朋友没忘掉我~
哈哈!!!变得超“爱”的本人~
我疯了!!!!!
最近很喜欢听一首歌就是~
现在我的blog有这首歌....我曾经把这首歌post上facebook...在我电话又有这首歌!
每天都一定会听一次!连现在打着blog都听着这首歌!
就是《暗示》方炯鑌和弦子唱的~
很好听~

《暗示》方炯鑌和弦子

听见星星叹息 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 是否放弃日夜 追寻风的动静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麽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1 comment:

安婷 said...

壽星,現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我不知道我的祝福會不會太遲了...希望那祝福能夠盡早到你的手里,讓你做最幸福的壽星。認識你那么多人,你那開朗,活潑的心,總是能感染到周圍的人,認識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也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永恒,永久,加油!

最后,當然要祝你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永遠美麗
希望我這一切祝福,心意能夠傳達到你的心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