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外公的生日~

又再Update咯~
最近很忙,在11月而已~
哈哈!!!
22/11/09早上~
这就是我们买给公公的生日蛋糕~
是Home Made的...看起来就知道很好吃~
然后我和家人3点多就到外婆家了~
Dang!Dang!Dang!Dang!
这里就是开party的地方啦!

很美吧~
我开party的地方是在这里的话多好啊~
我们三点多就到外婆家了~
然后我们就在庭院那里,忙这个忙那个的~
哈哈!!!
我负责弄甜点比较多~
这张!这些甜点全部我都有帮忙哦~
然后5点多咯~

我们的食物全都准备得好好了~

哗!!!很壮观咯~

我喜欢~都是全靠家人的帮忙!

这碗饭是什么??

其实是我舅舅在新加坡带回来的~
不懂什么品种的鱼翅~整百块噢~
所以我就吃少少咯~
汤很甜可是鱼翅就差一点点咯~
小舅舅教的“鱼翅拌饭”~
哈哈!!!!
小舅舅讲可能今年有的吃而已~明年就变“鸡汤拌饭”啦~
哈哈!!!有够好笑的咯~
要到晚上啦~
朋友们都开始来啦~
就这样我们就开餐啦!!!!
到晚上整9点我们就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Gong Gong~Happy Birthday To You~
然后公公就吹蜡烛!切蛋糕啦!
9点多了~
Party也结束了~我们就帮忙收拾~
整10点我才回到家~
很累~因为帮忙收拾东西的时候~
有底层去1楼又1楼下回去底层~
哈哈!!!
真的很忙~
希望公公就像我们买的蛋糕,那蛋糕上写着的一样....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还有!!!身体健康!!!
婆婆也一样!!!
大家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