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My Birthday Party~

Update!Update!
就是update我生日party!28/11/09
那天很开心啦!
因为除了我生日还有很多人生日嘛~
哈哈!!!
那天是我和我弟弟一起庆祝~
糖果她们很准时~我说5.30到她们就5.30到~
哈哈!!!!
然后....我就忙这样忙那样~
她们就做在那边吃少少东西~
然后我偷拍她们~

那时只是她们来到而已~
我就忙着些~

帮忙拿出来~

他们很好笑!

你觉不觉得她们好像在开会噢~


哈哈!!!!
我爸爸和弟弟就在起炉~

开餐啦~

我们全部围在炉旁烧鸡翼~

哈哈!!!

烧好啦!我们就坐着吃~
全部都在研究不懂熟了没??
哈哈!!! Winnie,Connie,Deepoohyan

Jellyfish Shi~

哈哈!!!!
拍起来!很好笑哦~
包装很美的cake~
是我姑姑买给我的~很美~
我喜欢~
盒子都已经很美了~
可是蛋糕更美!!!!
这蛋糕很好吃~
不会很甜~
这蛋糕是我弟弟的生日蛋糕~
也是很美噢~
一次切两个蛋糕我们最爽的啦~
然后我们就拍一张孙子和婆婆的照片~

我的姐妹们~ 然后我们进屋开礼物~
哈哈!!!!
最想做的事!!!!
这些就是我的礼物啦~
开的礼物纸后的样子~
很开心我又收到很多礼物了~
所以我要在这里谢谢你们~
丽琴~谢谢你的礼物~
仲慈和景怡~谢谢你们的青蛙~
筱韵~谢谢你的猪~
俐澌~谢谢你的友情屋~
小铟和瑞妮~谢谢你的眼镜~
我好像每一年都收到青蛙叻~
不过我就是青蛙啊!!!!
收青蛙是应该的!
哈哈!!!!
这张纸就是筱韵的猪猪夹着的~
I want to Make you happy!
我真的Happy了~
因为有大家的陪伴~
我记得小铟说我的“友情喝水饱”而不是“有情喝水饱”!
因为在我们的友情范围就只有友情喝水饱”!!!!!
我们大家都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