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Green Box 唱K记!!!

哈哈!!!
我来update!update!
19/11/09
我9点多就起来廖~
不过不够糖果她们早...
Haiz...
10.30am我们就在Kepong Sentral集合...
哈哈!!!
我是最没有时间观念得咯~
因为我迟到了....
过后我们在等上火车开始那嘴巴就一直唧唧咋咋个不停....
直到Sungai Wang~
利害吧!别小看我们女生的"讲功"哦~
哈哈!!!
我们一到Sg.Wang就立刻去Green Box先....
因为要book房~
哈哈!!!!
我们book了房啦~
因为1点才有我们的份唱,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
我的目的除了去唱k之外...还有!!!
就是Digi Live Music的票!
我很期待的~
可是我去到那里索票的地方连柜台多没有....失望...
我又再次没得去看Evan Yo了....
超级失望得咯...口是讲没关系....
Haiz....
过后糖果和小铟一起送我眼镜~
哈哈!!!!我要很久了!!!
谢谢啦~Muackz!
然后我们走到1点啦!!!!
进卡拉房!Yahoo!
荣重介绍我们的歌手...
Rabbit Teng And Hamster Yan!
登登登!!!!
Connie Fish!鼓掌!鼓掌!
最后一个~我啦~Veleng Frog~
谢谢~谢谢~
哈哈!!!
我们就用徐佳莹的《失落沙洲》做开头!!!
然后我们就在k房拍了一大堆照片~
而且这次我们还不小心到翻水,弄到满地都是...
过后我就叫那个靓仔哥哥来帮我们抹....
糖果就和小铟去厕所...
我和筱韵两个人就坐在那里看那个哥哥抹....
那个哥哥很可怜一下咯~哈哈!!!
开场不久,就要帮我们抹地~
所以你们可以想象到我们有多High吧!
哈哈!!!
列照片开始!!!哈哈!!!你们当这里是你们家哦~全部都脱鞋....

我觉得我和糖果时抢Mic王来得咯~

叫我们抢Mic王!!!!!

因为我们好像点什么歌都会唱~

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为什么照片蒙蒙吗??

因为我们在很High的情况下拍的!

那时我们唱着方大同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因为大家都会唱!!!

哈哈!!!

很快啊!!!时间过到...

好像唱那几首歌就3点廖...

很没mood得咯~

我们用萧敬腾的王妃来做收场!!!哈哈!!!

很爽!因为人家进来收钱时,我们还继续唱~

过后我们就走啦~

走之前先去厕所....

我们在厕所里面狂拍~


还有很多照片哦~
到我的Facebook看吧~
过后我们去拍了大头贴...
就去吃东西....
地点:台湾小吃~
我和糖果一起叫那个甜不辣,骗人得咯!
翻版甜不辣~
然后我们就send刚刚唱k的照片...
边聊天边send...
我就自拍!
续我上次我喝珍珠奶茶那张~
Hehe...我今天很开心!!!!很久没玩到酱爽了~
原来大家今天聚在一起,才发觉到我们好久没一起聊心事了....
聊了很多很多~
原来彼此都有很多事情想要和姐妹们一起诉说的~
而且这样聊聊~
我们的姐妹情就更好了~
也加深了!!!更了解彼此了!!!
爱死你们啦!!!!!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