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得空没事做...

最近想打点字....
不懂打什么好??
最近我变得很开心了~应该是某些应素吧~
之前静静的我又好像慢慢的变开心了...
对我本人来说是好事!
学校大假期快到了....考试也要考完了...要离别From 4了...
可能大家不会再同班...
就好像我成绩差都不懂会不会跌班,跌班的话我就不再是4 Cergas的慧玲了...
还要向我的同学们说ByeBye~
有:我一来都当她好像我姐姐的Ck,曾经经过很多风浪的朋友薏羚...
很有演戏细胞的文杰,有无厘头的阿Eng,很"豆记"的伟业...
全班最帅的Randy,有笑的眼睛的康康,像Uncle却有少年的心灵的家华...
偶尔会背叛我们的奕汉...
这些同学就好像我的家人那样...又有快乐...又有烦恼...
都不懂怎么形容才好...
可能换班了,会变得更痛苦...
比现在还痛苦...
好希望在这还没假期的期间能慢慢的渡过...
这样感觉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