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迟写的Blog~

我又来啦!!!!
哈哈!!!
终于考完试了!!!!要Holidays啦~
超期待....
因为假期很很很忙!!!
哈哈!!!
最近我很自恋....爱拍照~
哈哈!!!


然后晚上....

我们就到Carfour带宝贝去....

因为还没拿手推车,所以丢他在Sofa坐着....

哈哈!!!

有推车啦!!!我们带他四处走....

刚好看到有Ben10的专柜,我拿眼镜给他带....

看看~

帅叻~哈哈!!!
笨龙...你们输了!
过后我的空没事做就去玩具部....
我看到我以前小时候的Barbie Doll~
好久没买了叻...因为长大廖嘛~
我有拍起来,这是我看完全部....
我觉得最美的!

然后买了东西...给了钱...

我们就走,在楼下看到有Beryl's的chocolate~

买了三盒~

Hehe~

我也蛮喜欢吃这个牌子的choco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